你是我今生的守候

你是我今生的守候買到賺到

你是我今生的守候網友評鑑5顆星

這麼棒的好書 一定要介紹給大家

博客來文學小說-愛情小說分類優質好書

  • 定價:180
  • 優惠價:9162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5折153

  • 你是我今生的守候

    想看更多[你是我今生的守候]的詳細說明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她的內心,還空著一方角落給他......曾經對他們殘酷的命運,會仁慈地教他們重逢?昔日的情淚,又是否已冷?這段少年情懷,究竟是今生最終的守候。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el5c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