惹我你就死定了(下)

惹我你就死定了(下)網路熱賣

惹我你就死定了(下)網友評鑑4顆星

介紹給大家一本好書

博客來文學小說-愛情小說分類熱銷好書

  • 定價:210
  • 優惠價:9189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68

  • 惹我你就死定了(下)

    購買[惹我你就死定了(下)]絕對物超所值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清純活潑的夏媛和帥氣冷酷的介止,先是擺脫了銀曉真的算計,之後又解決了纏人的黃曉瑩,突破重重阻礙終於在一起。問題是橫在兩人面前的困難又出現了,老是跟著夏媛的沈泰真不時出現,兩人曖昧關係的讓介止火冒三丈,而長期在義大利的介止爸媽竟然回國了,夏媛能夠搞定介止和冷若冰霜的介止媽媽嗎?

    作者簡介

    金賢正

      號稱韓國超級美少女作家

      自述曾一連四天只吃西瓜度日,瘋狂地愛吃米腸湯和牛腸,悲劇電影散場後,別人都已經恢復平靜的時候才開始抽泣,打雷的時候,為了尋找最初的想法,披頭散髮地跑出去在石頭上亂劃,都可以看出她不同尋常的一面,而這種種傾向在這部《惹我你就死定了》裡完全表露無遺。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el5c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