凶手:自首(最終回)

凶手:自首(最終回)強檔特價

凶手:自首(最終回)網友評鑑4.5顆星

這是網路上最便宜的 在此介紹給您

博客來文學小說-恐怖/驚悚小說分類促銷商品

  • 定價:49
  • 優惠價:734
  • 優惠期限:2014年04月02日止

  • 凶手:自首(最終回)

    博客來網路書店也有推薦[凶手:自首(最終回)]喔!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我們來玩抓鬼的遊戲。」發起這個遊戲的人,是一位容貌亮麗、家世極好的女孩,我已經不記得她的名字,我只是在內心暗暗地詛咒她,最好別在往後的人生中跌跤。

      「為什麼我是鬼?」我的聲音聽來正在顫抖。

      「因為你根本是多餘的,而我們要玩的遊戲,就是要將你驅走。」她說得理所當然,四周的人們又發出一陣嘲笑。

      「你只需要在下課時間,拚命地逃即可。一旦被我們抓到,你就必須任憑處置了……」

      下課鐘聲一響,我就像隻驚惶失措的兔子,四處躲藏、四處奔跑。對他們來說是很有趣的遊戲,但是對我來說,卻是痛苦不堪。梅德爾,你在哪?快來救救我——

      「那就好好睡吧!一切交給我處理。」

      闊別十年之久——梅德爾又從我的心靈深處醒來了。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el5c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