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來無恙《四》神的禮物

別來無恙《四》神的禮物秒殺搶購

別來無恙《四》神的禮物網友評鑑5顆星

買過的朋友都說物超所值

博客來文學小說-羅曼史/言情小說分類網友最愛書籍

  • 定價:149特價:129
  • 優惠價:9116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5折110

  • 別來無恙《四》神的禮物

    想了解更多[別來無恙《四》神的禮物]的內容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如果這是神的禮物,那麼這一定也是神的玩笑。

      姜羽嫻說:
      「我絕對不會允許一個我最討厭的女人,進我們謀家的大門!」
      謀仲棠說:
      「我的抉擇就是愛情。我愛妳,恩熙,妳比我自己更清楚。」
      恬秀說:
      「妳的幸福建立在我的痛苦上,妳知不知道?!
      一個人如果自私自利一定會遭到天打雷劈,神也會幫我懲罰妳!」
      恩熙說:
      「如果這是宿命註定的相遇,那麼我一定比誰都認真,
      認真跟主宰命運的神,豪賭這一回!」

      恩熙的話,神確然已聽見。
      然而,神的旨意卻背離她以為的方向,給予恩熙意想不到的禮物。
      命運掌握在當下,在恩熙手中……
      在每個人與人之間的關鍵。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el5c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