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看影片 你那邊,幾點?
  • 你那邊,幾點?買到賺到

    你那邊,幾點?網友評鑑5顆星

    最近好多網友都在問哪裡買

    博客來文學小說-愛情小說分類優質好書

  • 定價:260
  • 優惠價:9234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208

  • 你那邊,幾點?

    博客來網路書店也有推薦[你那邊,幾點?]喔!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每年的這個時候,總會有兩個女孩祝我生日快樂。
    一個在距離我兩個小時以後的未來,一個在十八個小時以前的過去。
     而我在這個地方原地張望,沒有辦法到兩個小時以後的未來,
    也無法回十八個小時以前的過去。於是我過了一個人的生日。
     
    如果夏天是一鍋會燙人的平底鍋,
    那麼雨季大概就需要一台脫光回憶的脫水機。

    這是三男兩女的青春紀事,有大學生的青澀愛情與少男少女如詩般的回憶。

    沒有人可以抓住另外一個人的。
    抓不住的時候,要記得那個溫度就好。

    這裡與那裡的不同時光,兩個人卻一起寂寞著。

    夏天放在桌上的冷飲杯,都是孤單地站著。
    然後淚流滿面,等待著有人把自己捧走。
    而我,被遺忘在冰箱,非得等到冬天過去,冷凍庫裡的我才會被想起。

    敷米漿的長篇小說,用不同於以後的筆調,嘻笑怒罵卻又帶點愁緒的筆法,勾勒出大學生的酸甜愛情。


    作者簡介

    敷米漿

    很怪的名字。
    喜歡發呆,喜歡安靜,喜歡平凡的感動。
    固執的金牛座,文字中也充滿了執著。
    寫愛情,說愛情,觀察愛情,一輩子沒有離開過愛情。
    但是卻打從心裡不相信愛情。
    人家說他的文字淺顯易懂,好像說著無關緊要的事,卻會莫名其妙的讓人感動。
    當你不小心感動的差點掉下眼淚,下一秒鐘卻又被他幽默的功力嘲笑。
    簡單的說,這是一個會讓人又哭又笑的人,以及文字。

    已出版作品:
    《你轉身,我下樓》《開水冰》《別讓我一個人撐傘》《風中的琴聲》《如果沒有那場雨》《月光下的魚》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el5c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