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言聳聽2

危言聳聽2讓你讀了還想再讀

危言聳聽2網友評鑑4顆星

買過的朋友都說物超所值

博客來文學小說-同性愛小說分類限量出清

  • 定價:180
  • 優惠價:9162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44

  • 危言聳聽2

    購買[危言聳聽2]絕對物超所值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 一 間 屋 子 -
    這?有一間屋子,屋子?住著三個人。
    這屋子實在太小了,根本容不下三個人。
    所以--我們必須捨棄一個。

    -非常距離-
    眼皮一直跳,預示不好的事情要發生。
    結果我收到同學會的邀請函。
    然後睽違多年的,我又見到了那個曾經不太有存在感的安靜男孩。

    -人偶師-
    我有一個主人,我的主人喜歡收集人偶。
    如果你夠聰明,應該已經猜到我的身份。
    我是一個人偶,一個就算怎樣渴望,也不會成為人類的人偶。  

    -少年A-
    昨天蘭德街發生了一宗命案。
    一名持刀少年,於自己家中,把酗酒的父親劈得渾身是血。
    就新聞角度,十五歲少年蓄意謀殺的新聞的確比自衛殺人來的更有價值。
    而隱藏在的少年背後的真相是…?  

    -BLUE-
    我們的血脈相同,相貌相同,DNA相同。
    但希卻不喜歡我,這到底是為什麼呢?
    為什麼我要是雙胞胎呢?小藍問。
    為什麼有了我還要有小希,為什麼有了小希還要有我?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el5c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