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在一起 才最想念

不在一起 才最想念哪裡買?

不在一起 才最想念網友評鑑5顆星

這麼棒的好書 一定要介紹給大家

博客來文學小說-羅曼史/言情小說分類限量出清

  • 定價:99
  • 優惠價:989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79

  • 不在一起 才最想念

    購買[不在一起 才最想念]絕對物超所值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我不會思念你   絕對不會
    我以為 這是因為我不愛你
    直到你離去     我才發現
    不思念你
    是因為 你  總是在我身邊

      我在捷運站外的手工麵包店,
      買了妳最愛的馬卡龍;
      午餐吃了豬排飯,給妳留了一塊腰內肉;
      新聞說氣溫降到十度,
      在超商買了小白兔暖暖包,我先搓熱了;
      忠孝東路上鞋店打折,一雙零碼女鞋是妳的尺寸呢;
      睡前調了早上七點的鬧鐘,但我八點起床就來得及了,
      這是提醒自己打電話叫妳起床……

      雖然已沒有妳的下落,
      但還是不由自主地以妳還在身邊的方式,
      獨自生活並想念著。

    作者簡介

    貓草

      我希望自己的文章是可以讓人上癮的。
      所以,我叫做貓草。

      本來很不客氣的希望自己是鴉片或是海洛因之類毒性更強的、讓人更上癮的那種。

      但出版社編輯很委婉的跟我說,“別用這種會被抓去關的毒名字,可以嗎?”

      從事寫作工作,郎不郎當快十六年。
      本來退居幕後,是個催稿不眨眼的編輯,
      如今成為作者,自己終於體會到被催稿的苦。

      我是貓草,我養的是烏龜還有狗,
      沒養過貓耶。
      希望不會有廣告不實的爭議。

      專欄或創作邀約請mail:service@greater-than.com.tw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el5c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