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區十九街

東區十九街限量搶購

東區十九街網友評鑑4顆星

點擊圖片 即可前往購買

博客來文學小說-同性愛小說分類網友推薦

  • 定價:180
  • 優惠價:9162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44

  • 東區十九街

    想看更多[東區十九街]的詳細說明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你知不知道什麼是壞人啊?」
    當然知道,無故傷害他人身體的人就是壞人,
    例如某人莫名其妙地由天而降將我砸成腦震盪。 「放心,我會負責的!」
    於是某人為了報恩炸了我的房子,拉我在槍林彈雨中飆車
    善良的警告我不跟他走就會蒙主寵召。 「他們已經認為你跟我是一夥的了──」
    等等,為什麼我要跟你逃警察避黑幫
    夜半狂奔浪跡天涯啊?!! 「……沈翰雲,你這人真是讓人忘不了。」
    ~ 你也真是讓人忘不了啊…
    麥小龍,還我卑微平凡又正常的人生來!!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el5c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