墮天使

墮天使限時特價

墮天使網友評鑑4.5顆星

這麼棒的好書 一定要介紹給大家

博客來文學小說-同性愛小說分類優質好書

  • 定價:250
  • 優惠價:9225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200

  • 墮天使

    想看更多有關[墮天使]的閱讀心得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本書最適合會問下列問題(或有下列想法)的朋友閱讀:

      A.異性戀婚姻裡面,另一半卻是個沒出櫃的同志該怎麼辦?
      B.我不愛我婚姻中的老公,因為我是女同志,我愛女人,該怎麼辦?
      C.該怎麼樣忘掉舊愛?
      D.女同志小說有曲折離奇的嗎?
      E.我的處境維艱,就是不能出櫃,這樣還有別條路走嗎?

    作者簡介

    Yang

      我,遊走南北角落,東飄西泊居多;飄盪的是生活,也是認同。
      終究一步步找著讓自己最舒服的方式。
      並且,在創作裡深刻這段不再年少的轉變。

      本書聯合推薦人:
      邵祺邁基本書坊總編輯
      Tong台灣同志諮詢熱線義工
      小也<<誰讓我流淚>>作者
      跳跳<<深呼吸>>作者
      霜芯LES天下社團發起人
      王文心我是同志,我很驕傲社團召集人
      博拉圖LibrocentralHandbook中部女性地方文化誌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el5c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