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身情人(上)

變身情人(上)限量搶購

變身情人(上)網友評鑑4.5顆星

我朋友前幾天買了 覺得很滿意喔

博客來文學小說-愛情小說分類限量出清

  • 定價:170
  • 優惠價:9153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36

  • 變身情人(上)

    你想了解更多有關[變身情人(上)]的相關資料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我以前是男生,我現在是女生。
    我覺得有點難過,是因為這詭異的性別變化; 
    更因為從此我不知道該怎麼面對尹振……

    我變成女孩以後發生的這些重大事件,以及那些值得我珍藏在箱底的美好回憶;
    你可以說它荒唐,也可以說它美麗。
    這就是我的初戀。
    即使海枯石爛,我的心也永不改變。
    ……(韓國暢銷長篇網路愛情小說。)

    故事大綱

    世彬身上竟然發生了不可思議的事情!
    16歲的男孩兒世彬,有一天竟然變成了女孩兒!
    世彬因此搬家,與朋友不辭而別;而身為朋友又關係微妙的尹振卻瘋狂尋找。
    轉學後的生活也危機四伏!
    適應新生活已精疲力盡,身邊卻又同時出現了新的追求者……
    這時,一次失誤導致曾是男孩兒的世彬與尹振再次相逢……

    韓國青春網路小說
    如果一個人的生活中發生了不該發生的,也絕不可能發生的事情……
    如果一切都可以重新開始……
    只愛一個人,只愛一個人 ~

    作者簡介

    索伊伊

    韓國人
    生日:11月28日
    姓名:鄭伊賢
    昵稱:索伊伊
    家庭成員:爸爸、媽媽、一個弟弟
    性格:有一點點馬虎,因此也吃了很多虧。
    愛好:畫畫,遐想有趣的東西
    理想:吃遍天下!
    希望能嘗到各種新奇的食物。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el5c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