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念,懸在耳邊

思念,懸在耳邊售完不補

思念,懸在耳邊網友評鑑5顆星

真的很實用 一定要讓你知道

博客來文學小說-愛情小說分類限量出清

  • 定價:180
  • 優惠價:9162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44

  • 思念,懸在耳邊

    想知道博客來網路書店如何介紹[思念,懸在耳邊]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是思念使然,還是回憶作祟?
    即使你不在我身旁,我依然能清楚的聽見你的聲音。
    字字句句,雖已時過境遷,卻彷彿你仍在我耳邊低喃,
    你呢?
    沒有我在身旁的你,聽得見我說愛你的聲音嗎?

      那一年的相遇,沒想到就這麼註定了雯靜、啟文、小志和我四個人陰錯陽差的愛情。當我還在努力,試著看清自己內心的感情時,卻讓該相戀的我們一再錯過。然而愛情不是遊戲,不能說回頭就回頭。是無奈也好,是遺憾也好,隨風而去的思念,也許再也無法說出口,才明白愛情當中,最難的就是放手……

    作者簡介

    Yuniko

    一個有著妖精般活潑個性的天使,在虛擬的網路世界中振翅飛舞著,
    有著不服輸且堅強的個性及作風,用天馬行空的想像力編織著夢想,
    也把一段段真實的遭遇寫成故事,純白的羽翼會帶天使到任何地方,
    靜靜聽你細細訴說著自己的經驗,再真實的將故事呈現在大家眼前,
    今天的你想聽聽什麼樣的故事呢?只要找到天使你就可以找到夢想!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el5c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