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世奇庸

盛世奇庸網路熱賣

盛世奇庸網友評鑑4.5顆星

這是網路上最便宜的 在此介紹給您

博客來文學小說-同性愛小說分類網友推薦

  • 定價:180
  • 優惠價:9162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44

  • 盛世奇庸

    想看更多有關[盛世奇庸]的閱讀心得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吳芹藻,弱冠未婚容貌佳,喜歡喝酒,
    本是一個前途光明的讀書人。
    可惜一時貪杯貪財上了賊船,
    落入皇帝的御弟——晉王沈璟的魔掌之中。

    這人真是個十足的怪人,先是說為了我而退掉婚事,
    然後又騙我畫押賣身契,逼我和他擠一張床,
    還恐嚇說要吃掉我!

    折騰了半天,他只有一句話沒講明白,那就是......
    他喜歡我......他居然喜歡我?!
    我可是男人耶,還要為我們老吳家傳宗接代的!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el5c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