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年王朝春光好之一 皇帝斷我純情路

好書推薦-萬年王朝春光好之一 皇帝斷我純情路

萬年王朝春光好之一 皇帝斷我純情路網友評鑑5顆星

我朋友前幾天買了 覺得很滿意喔

博客來文學小說-羅曼史/言情小說分類新書上市

  • 定價:190
  • 優惠價:9171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52

  • 萬年王朝春光好之一 皇帝斷我純情路

    想了解更多[萬年王朝春光好之一 皇帝斷我純情路]的介紹請點擊左邊圖片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自她六歲那年進了東宮服侍太子起
      他就是她用生命捍衛守護的主子
      也是她眼底、心裡唯一的人!
      就算為他死了,哪怕做鬼也是歡喜的
      直到他即位後該納的妃該封的嬪一個都沒漏掉
      才終於明白,不管他待她多好、多柔情萬千
      他永遠是高高在上的主子,而她就是個奴婢……
      這些年來,在他看似有情卻無情的撩撥試探中
      她一直把自己這顆心護得很好、很周全
      很清楚對他一點都不能心軟,更不能軟弱
      否則下場便是被他笑著連皮帶骨吞吃得一乾二淨!
      她再忠心,也不願跳進他那堆後宮女人窩裡
      過著那日日盼君至,閒來把醋吃的悲慘日子──
      不是她不識好歹,對皇帝的柔情密意拒於千里之外
      而是他必須明白,這世上有些人、有些事
      縱然貴為君臨天下的一國之君,也不能隨心所欲……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el5c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