妃關風雲 下卷 花下承諾不負君

妃關風雲 下卷 花下承諾不負君破盤出清

妃關風雲 下卷 花下承諾不負君網友評鑑5顆星

買過的朋友都說物超所值

博客來文學小說-羅曼史/言情小說分類新書上市

  • 定價:250
  • 優惠價:9225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5折213

  • 妃關風雲 下卷 花下承諾不負君

    想知道博客來網路書店如何介紹[妃關風雲 下卷 花下承諾不負君]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他好看的睫毛孩子氣的輕顫,像是得了個好夢。

      伏在他的身上,我淚流滿面,絕望無聲的大哭。

      可是他一動不動,我再怎麼樣的哀絕,他都不會知道……

      他說她會一輩子對她好,可一轉眼,他有六宮妃嬪如雲,將她推入深不見底的永巷,用深淵埋葬她傾盡一生的愛情。

      他尋她三年,驀然回首,她已是帝王愛妃。他看著她的痛苦,她的掙扎,她隱忍不住的淚水,輕輕道,一切,我來為你了斷。

      當一切得償所願,他擁她在懷,她卻已失了心,失了魂。誰能告訴他,愛情裡的機關算盡,到底是對還是錯!

      那淩空一劍當胸刺來時,是誰的身軀擋在她的面前?是深宮鎖住了愛情,還是愛情困在了深宮?

      當失去她時,六宮失色,天下無妃!

      我轉過身子,將頭輕輕靠在他的胸口。
      他的胸膛裡心跳平穩有力,讓我有著剎那的恍惚,彷彿又回到了那年桃花盛開的十方庵外,他就是這樣讓我靠在他的胸口,一遍一遍的吹著那首《關山月》……

      一場陰謀,一個布局。那兩個男人為了她,掀起了以愛為名的戰火。
      如果當初沒有救下雪地裡重傷的葉子諾,如果當初沒有執意要嫁給意欲皇位的淩御風,這一切是不是就不會發生?
      在國破家亡的百姓面前,她的戀與恨都如此蒼白。這場血跡斑斑的愛情已辜負太多,是否能用她一生的淚水償還?

      花間承諾相守一生的誓言,何人應許──動人心魂的嬪妃風雲‧精彩完結篇!

    本書特色

      角色性格鮮明,男主角為清新俊逸型,女主角為魅惑才女型。
      劇情不僅限於深宮爭鬥,還有愛慕女主角者為爭奪女主角而鬥智的情節,極端緊湊,高潮迭起,是絕無冷場的精彩作品。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el5c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