偽裝者遊戲

經典款式偽裝者遊戲

偽裝者遊戲網友評鑑5顆星

我朋友前幾天買了 覺得很滿意喔

博客來文學小說-同性愛小說分類新書上市

  • 定價:180
  • 優惠價:9162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44

  • 偽裝者遊戲

    想了解更多[偽裝者遊戲]的內容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偽裝者守則:人不犯我我不一定不犯人,人若犯我必加倍犯人。

    「只要發現周圍哪個人不對,哪個人不是原來那個人——殺!」
    堂堂蠍子王一聲令下,杜絕偽裝者入侵可能。
    哪知一覺醒來眼前出現另一個“蠍子王”?!
    而自己變成了另一個人!!
    結果是自己的處境變得岌岌可危,隨時有被自己的部下射殺的危險!

    好個蠍子王,真是拔毛拔到虎頭上!!
    罪名一:綁架二弟--不過隨後人被我救走了;
    罪名二:設陷暗殺--區區子彈一顆,未遂;
    罪名三:監視偷拍--附送回眸一笑,佳言一句;
    ………………
    罪名X:咖啡泡的太難喝--傷胃,罪該萬死。

    以上罪名成立,翻供不可,上訴駁回。
    蠍子王!等著接招吧!

    系列:
    偷兒日記
    偽裝者遊戲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el5c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