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金龜婿

我要金龜婿福利品出清

我要金龜婿網友評鑑5顆星

點擊圖片 即可前往購買

博客來文學小說-同性愛小說分類網友推薦

  • 定價:180
  • 優惠價:9162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44

  • 我要金龜婿

    購買[我要金龜婿]絕對物超所值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我說:我需要錢,我貪錢!!

      今日打工仔依然神采奕奕,為了“錢”途打拼打拼再打拼!

      奉行:面對上級一定要積極表現,不過偶爾偷個懶也沒關係?

      於是某次偷懶觀賞真人秀時竟然給我撞見兩個男人在做愛?!

      而且還被正在奮戰中的褐髮男子給逮個正著?!

      褐髮男子有著美麗的灰眸,傲人的外表--重點是他還是我老闆的老闆!

      有錢人就是不一樣,就連說出來的話也不同於一般人…

      什麼?!!幫他吸出來?!我有沒有聽錯?!

      還有搬來一起住是什麼意思?!我是男的!不給包養的!!

      喂喂喂,說話就說話嘴湊上來幹嘛?!

      天啊---我是想要個有錢小姐看上我,而不是個變態同性戀呀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el5c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