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U─for you

4U─for you如何購買?

4U─for you網友評鑑4顆星

真的很實用 一定要讓你知道

博客來文學小說-愛情小說分類熱銷好書

  • 定價:210
  • 優惠價:9189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68

  • 4U─for you

    你想了解更多有關[4U─for you]的相關資料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在這一次的短篇小說集裡面,我試圖描繪出幾個和人際化學反應有關的例子。儘管愛上一個人,往往必須嚐遍酸澀的苦果,我卻沒有一分一秒不希望有人看上我。我的愛情故事,是為那些懂得欣賞我的人們所上演的…… 山田詠美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el5c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