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許愛情犯點錯

容許愛情犯點錯秒殺搶購

容許愛情犯點錯網友評鑑4.5顆星

買過的朋友都說物超所值

博客來文學小說-愛情小說分類促銷商品

  • 定價:220
  • 優惠價:9198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76

  • 容許愛情犯點錯

    想看更多有關[容許愛情犯點錯]的閱讀心得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我愛他什麼呢?撇開其中相處的起起伏伏,他的外表,他的溫存,他的身分給我某種程度的幻想,都是我眷念的所在;拿掉這些,能夠稱多久?

      ˙我是怎麼了?戀愛嗎?和一個專門與我談電影、哈拉音樂、扯不盡咖啡心事的女人?

      我們小心翼翼避免碰觸對方的背景,如此聊著,然後互道珍重就寢,一點負擔也沒有。沒有,才顯得重量。

       ˙她打電話給我,問我記不記得電影「威尼斯之死」的對白。我猜來猜去,猜不出所以然,直覺事情可能大條---她要自殺嗎?她從不曾這樣吞吞吐吐。我正正經經告示她:不要舉例,不要文言文,尤其不要村上春樹,明明白白跟我說。

       ˙時候近了,男人強迫小雯交出身上最後一塊零錢,拆走她的項鍊,要回訂婚手錶,這還不算謀財害命嗎?她為什麼不趁機逃跑、趁機求援、趁機推他一把?好像她天生欠他賤命一條……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el5c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