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來了

愛情來了限量出售

愛情來了網友評鑑4顆星

這麼棒的好書 一定要介紹給大家

博客來文學小說-愛情小說分類促銷商品

  • 定價:180
  • 優惠價:9162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44

  • 愛情來了

    購買[愛情來了]絕對物超所值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我生平最不能原諒欺騙的行為,然而從見到他的憔悴,我竟然心軟了,甚至忘了上個禮拜才跟他大眼瞪小眼,忘了他消失一個星期,忘了我跟他認識時間並不長,認真起來,連朋友都不算.....

      他咧開嘴,笑容朗朗。不曉得為什麼,他微笑望著我的樣子,竟然讓我滿心漾著甜蜜。真的糟糕了,這下子。

      算了算了,過一天算一天吧!鴕鳥就鴕鳥,有什麼不好!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el5c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