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戀愛

我要戀愛售完不補

我要戀愛網友評鑑5顆星

真的很實用 一定要讓你知道

博客來文學小說-愛情小說分類優質推薦

  • 定價:140
  • 優惠價:9126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12

  • 我要戀愛

    你想了解更多有關[我要戀愛]的相關資料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內容簡介

    某天,姆明與哥妮在散步的時候在地上發現一枚金戒指。哥妮忽發奇想,開始與姆明玩一個叫『訂婚』的遊戲。遊戲帶來兩人很多的衝突,反映男女對愛情和婚姻的不同看法。為找回『自由』,姆明決意離家流浪去。他與哥妮是否就此一刀兩斷?

    以輕鬆幽默的故事,將戀人間相處的種種起伏和衝突娓娓道來;這個愛情故事,現正由中港台暢銷作家張小嫻執筆翻譯,更叫人愛不釋手呢!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el5c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