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教徒:滅罪者

經典款式異教徒:滅罪者

異教徒:滅罪者網友評鑑4顆星

真的很實用 一定要讓你知道

博客來文學小說-恐怖/驚悚小說分類促銷商品

  • 定價:49
  • 優惠價:734
  • 優惠期限:2014年04月02日止

  • 異教徒:滅罪者

    想了解更多[異教徒:滅罪者]的介紹請點擊左邊圖片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就在我邊思考邊翻找時,我看到了一個木製的盒子。
      因為它做工特別精緻,一下就引起我的注意。
      它並沒有上鎖。
      於是我打開了它。
      我看到了幾封信。
      我隨意從當中取出一封,試著閱讀內容。
      原來如此。
      真好,原來最直接的證據就放在這個盒子裡了。

      我找出殺死奧特恩的凶手了——

      心跳加快 指數   ★★★★☆
      後遺症   指數   ★★★★☆
      催淚     指數   ★★★☆☆
      閒嗑牙   指數   ★★★★★

    作者簡介

    赤淵

      本名葉彥均,新竹人。大學及研究所主修日本語文學,自十七歲開始接觸小說創作。非常喜歡貓卻無緣飼養,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小說亦是如此,故嗜藉小說來影射各種自己觀察到的現象,期能與讀者有所共鳴。

      ◆在明日已出版作品
      《滅罪者》2011.6
      《殺機》【滅罪者】2012.9
      《異教徒》【滅罪者】2013.5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el5c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