檞寄生

檞寄生哪裡買?

檞寄生網友評鑑4.5顆星

這是網路上最便宜的 在此介紹給您

博客來文學小說-愛情小說分類超值好書

  • 定價:220
  • 優惠價:9198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76

  • 檞寄生

    博客來網路書店也有推薦[檞寄生]喔!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為什麼我在妳身旁時,妳還會想我?』
      「我不知道。」她搖搖頭,「我經常想你,想到發呆呢。」
      『對不起。』我笑了笑。
      「請你記得,不論我在哪裡,都只離你一個轉身的距離。」
      她笑了笑,「你只要一轉身,就可以看到我了呢。」
      『這麼近嗎?』
      「嗯。我一直在離你很近的地方。」
      『那是哪裡呢?』
      「我在你心裡。正如你在我心裡一樣。」

    作者簡介

    蔡智恆

    BBS的ID為jht,網路上的暱稱是痞子蔡。
    1969年出生於台灣嘉義縣,成功大學水利工程博士。
    1998年於BBS發表第一部小說《第一次的親密接觸》,
    造成全球華文地區的痞子蔡熱潮。
    自此以後,左腦創作小說、右腦書寫學術論文,獨樹一格。
    現任教於立德管理學院。

    個人網頁:www.jht.idv.tw
    Blog網址:jht.pixnet.net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el5c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