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該先說我愛你

誰該先說我愛你強檔特價

誰該先說我愛你網友評鑑4顆星

這是網路上最便宜的 在此介紹給您

博客來文學小說-愛情小說分類促銷商品

  • 定價:180
  • 優惠價:9162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44

  • 誰該先說我愛你

    購買[誰該先說我愛你]絕對物超所值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波伊提烏曾經寫道:「在每一種不幸中,最痛苦的折磨,就是想起以往的幸福。」其實,幸福是一種最容易讓人宿醉的葡萄美酒,如果你不想跟自己的幸福擦身而過,那麼又何必去在乎「誰該先說我愛你」,這個永遠都沒有標準答案的問題呢?

      墨凡特說過:「幸福並不是你所經歷的事情,而是你所記得的事情。」的確,如果我們忘記了冬天那種刺骨的寒冷,春天就不會那樣舒心宜人,我們若是遺忘了讓自己錐心的痛苦,曾經用心深愛過的人,就不會那麼令你刻骨銘心!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el5c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