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雨過天晴

站長推薦-愛情雨過天晴

愛情雨過天晴網友評鑑4顆星

介紹給大家一本好書

博客來文學小說-愛情小說分類優質推薦

  • 定價:180
  • 優惠價:9162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44

  • 愛情雨過天晴

    你想了解更多有關[愛情雨過天晴]的相關資料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妳在捷運站撿到我醉倒的心,又忙著盛一顆圓圓的紅豆湯圓溫暖我的手。

      也許我還不是很確定,妳也還很有疑慮,可是這樣悄悄中所發生的不知不覺,開始令我情不自禁。

    作者簡介
      半個海洋,男生,1983年4月13日出生於台中,現於台北某大學數學系就讀,時常往來於台北與台中之間。標準的O型牡羊座,每年的生日願望皆是希望永遠可以停留在17?,這樣就可以在人群間多展現些孩子氣,講白點叫做耍幼稚。所以,現在正在學習長大。喜歡咖啡、茶、音樂、電影與閱讀,更愛隻身穿梭於城市的各街道之間,找尋任何一絲啟發創作的靈感,藉由與鍵盤間的互動把腦袋中所獲得的一切寫下來。以Halfocean此ID在連線故事板上發表文章。
      半個海洋的出沒地:無名小站bbs://wretch.twbbs.org
      螢雪藝文棧,AL_Halfocean個人板寫信給半個海洋:halfocean@mail.taipeilink.net
      已出版:讓我走向妳掌心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el5c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