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左邊的日本女孩

住在左邊的日本女孩讓你讀了還想再讀

住在左邊的日本女孩網友評鑑4.5顆星

真的很實用 一定要讓你知道

博客來文學小說-愛情小說分類優質推薦

  • 定價:180
  • 優惠價:9162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44

  • 住在左邊的日本女孩

    你想了解更多有關[住在左邊的日本女孩]的相關資料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你要愛情嗎?]如果愛情是東西,它會不會像棉被一樣給人溫暖?會不會像玫瑰一樣帶著滿身的刺?我該花多少錢才能買到它?你要愛情嗎?如果當你的心中有著一個無法癒合的傷口。你要愛情嗎?故事就是這樣開始的,每個人都會有過去,每個人也都會害怕在感情的路上被所愛的人傷害,但是,我們仍然學習著放手去愛,尋找那個值得自己去深愛的那個人。她(他)是我室友。他是傻笨懦弱大二在室男,喜歡同班同學卻又沒膽表白,只會默默在旁。我受傷時,這傢伙不吭一聲地主動騎車載我上下班。她是短髮大四男人婆,喜歡抱貓一看電視和做飯,「你找死啊!」是她使喚我的口頭禪,她其實很愛哭,很怕一個人孤單。

    作者簡介

    Orange橙
    1983年10月生
    輔大景觀系的學生ing
    腦子不大卻喜歡胡思亂想,
    喜歡高興時放聲大笑,
    難過時偷偷躲在被窩裡哭。
    個人留言板:
    http://www.wretch.cc/guestbook/altolanlan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el5c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