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藍色的街留下灰色的影

我在藍色的街留下灰色的影破盤出清

我在藍色的街留下灰色的影網友評鑑4顆星

點擊圖片 即可前往購買

博客來文學小說-愛情小說分類新書上市

  • 定價:200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95折190

  • 我在藍色的街留下灰色的影

    想知道博客來網路書店如何介紹[我在藍色的街留下灰色的影]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如果主菜吃得不夠飽,甜品可以補足填滿;如果主菜已經很足夠,你還會吃下一兩口甜品,因為你知道它是味美。」美琛望我一眼後才繼續說:「但是,愛情不應該代表紅湯加餐包加沙律加牛扒加熱檸水加雪糕。」

    作者簡介

    李伯衡

    新銳愛情小說創作人,為你譜寫浪漫星河中如沙數的戀愛故事。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el5c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