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我同心

超值推薦-與我同心

與我同心網友評鑑4.5顆星

透過網友的介紹 終於讓我找到這個產品了

博客來文學小說-愛情小說分類優質好書

  • 定價:230
  • 優惠價:9207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5折196

  • 與我同心

    如果您還想深入了解與我同心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在商業包裝下,每個人都渴望追求愛情,但是愛情卻也是最虛華不實、容易傷人的,我要的人生不只是只有愛情……。

    作者簡介

    蔡惠美

      生於金門,在金門度過快樂的童年,在台灣活過懵懂的少年及酸甜苦辣的青年,現在在金門慢慢體會中年的睿智及滿足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el5c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