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與,擁有後的遺憾

愛與,擁有後的遺憾特惠價

愛與,擁有後的遺憾網友評鑑4顆星

點擊圖片 即可前往購買

博客來文學小說-愛情小說分類優質推薦

  • 定價:180
  • 優惠價:7126
  • 優惠期限:2014年04月02日止

  • 愛與,擁有後的遺憾

    想了解更多[愛與,擁有後的遺憾]的內容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今秋最矚目新秀作家KAI
    深沉而輕柔  卻又溫暖如海洋
    一部追憶初戀與青春的細膩之作
    一則描繪寂寞與渴望的動人故事

    我非常想念那段只有單純喜歡妳的過去,
    每當手機顯示妳的來電號碼、聽到妳的聲音,
    我的心臟就無法控制的狂跳不止。
    有時候我會想,我是喜歡妳,
    還是喜歡那個喜歡妳的自己?

    我好想好想把樺留在身邊。
    想把時間就停止在那個冬天,
    彷彿早已預料到再也遇不到那樣的美好,
    無比強大的美好轉化成某種堅定的信念進駐到我的心裡,
    並且成為了現在的我的一部份,無法剝離的存在。
    我就是帶著如此深愛樺的靈魂活著,
    然後,我突然了解──
    原來遺忘,是件幸福的事。

    作者簡介

    KAI

    住在城市中的鄉下人  習慣在冷冽與炙熱之間徘徊
    音樂與電影中毒  小說與旅行共生  威士忌是換帖好友
    貪玩  坐不住寫作的椅  總是想盡快寫完出去玩 
    我想
    活著就是為了要捕捉每個瞬間的感受 
    或者是被每個瞬間捕捉

    KAI
    www.wretch.cc/blog/ericdect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el5c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