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天堂的雨(珍藏版套書)

站長推薦-來自天堂的雨(珍藏版套書)

來自天堂的雨(珍藏版套書)網友評鑑4.5顆星

最近好多網友都在問哪裡買

博客來文學小說-愛情小說分類超值推薦

  • 定價:410
  • 優惠價:79324

  • 來自天堂的雨(珍藏版套書)

    如果您還想深入了解來自天堂的雨(珍藏版套書)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博客來|金石堂|蘋果日報排行榜暢銷作家
    暖淚系青春愛情天后‧晨羽
    女高中生最推薦流淚純愛小說
    網路百萬點擊超人氣經典

     

      ★珍藏版僅在博客來/金石堂網路書店發售

      內含《來自天堂的雨》近20萬字小說一本+《來自天堂的雨:番外—來自天堂的雪》6.5萬字小說一本

      在第一滴雨落下來之前,
      在我的世界崩塌之前,
      請陪在我身邊,讓我不要那麼絕望……

      士倫和我是從小一起長大的青梅竹馬,
      我是喜歡士倫的,自我6歲為他打架那年就很清楚,
      但士倫不清楚,到他16歲另交女友這年還是不清楚。

      徐子杰一直都知道我的眼睛只追著士倫,
      就像我知道他的眼睛只追著我。
      如果一年前就認識他,那該有多好?
      那麼現在的我會不會更快樂一點?
      過去那段可怕的記憶是不是就根本不會存在?

      遇見徐子杰之後,我開始變得不認識自己,
      我能感覺得出一股難言的喜悅在內心裡慢慢發酵,
      當時,我忘了那種感覺,就叫做幸福。

      而且,我也忘了那種感覺,稍縱即逝……

      ■《來自天堂的雨:番外—來自天堂的雪》

      我給了她我最珍視的東西,
      虔誠地許下心願:「希望妳不要再流淚。」
      即便她的快樂,不是因為我。

      我沒有和她說過一句話,
      這樣應該不算認識她吧?
      好朋友的青梅竹馬,
      這是我和她之間,唯一僅有的關係。

      一開始注意到她,
      是因為她流淚的樣子,
      喚醒了我埋藏在心底的傷痛,

      無論身陷多麼深的黑暗裡,
      我都希望能陪伴她走出光明,
      彷彿只有她快樂,我才能快樂,
      所以,我做出那些瘋狂的傻事,不能叫做犧牲,
      因為,這不只是為了她,也是為了我自己……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el5c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