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從六月握住我的手

妳從六月握住我的手讓你讀了還想再讀

妳從六月握住我的手網友評鑑4顆星

透過網友的介紹 終於讓我找到這個產品了

博客來文學小說-溫馨/療癒小說分類限量出清

  • 定價:220
  • 優惠價:9198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76

  • 妳從六月握住我的手

    如果您還想深入了解妳從六月握住我的手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本書最適合會問下列問題(或有下列想法)的朋友閱讀 :

      A.我看起來很像同性戀嗎?為什麼大家都猜我是?
      B.小時候的遭遇真的會影響人的一生嗎?如果我不想被影響,該怎麼辦?
      C.為什麼有些人那麼雞婆,硬是要我去想人生中的痛苦?我不想面對,不行嗎?
      D.她已經知道我很喜歡她了,我該承認嗎?
      E.我的人生充滿恐懼,但這是別人造成的,為什麼人生這麼辛苦?

    作者簡介

    春泳

      我會游泳
      可是不喜歡身體濕濕的感覺
      如果要選擇住山上或是海邊
      其實比較喜歡住山上

      曾經夢想有一個1970年代的老冰箱
      但是夢想雖可愛
      為了環保皆可拋

      如果妳想寫信給我
      請寄到出版社的信箱
      社長承諾會轉給我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el5c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