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禁止

兄弟禁止強檔特價

兄弟禁止網友評鑑5顆星

買過的朋友都說物超所值

博客來文學小說-同性愛小說分類超值好書

  • 定價:190
  • 優惠價:95181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9折171

  • 兄弟禁止

    你想了解更多有關[兄弟禁止]的相關資料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身為黑道家族的繼承人,
      端木寧以為跟大哥千葉耀這樣相互競爭是莫可奈何的,
      直到父親在外的私生子端木遙被接回家,
      看到那對親兄弟相親相愛,他才明白,
      有些東西是他機關用盡也贏不過的,比如血緣,
      即使他們同住一個屋簷下二十多年,還一起被綁架過,
      在千葉耀心中,他仍然可以是對手,卻不是能夠親近的人……

      『你就那麼恨我嗎?恨不得我死?!』扔開太刀,
      千葉耀粗暴的將端木寧壓在劍道館的木質地板上。
      『你知不知道,那顆子彈是射向我的,
      是小遙替我擋了,有什麼你衝我來就好!』
      端木寧的月牙眼瞬間睜大。他有一萬種可以解釋的理由,
      也可以面不改色的反駁那件事不是他做的,但是……他沒有。
      「你們……不是沒死嗎?」半晌,他淡淡的開口。
      千葉耀沒料到會聽見如此涼薄的回答,正要發怒——
      端木寧突然扣住他的手腕,單薄的背抵著他胸口,將他摔了出去!
      『你這是幹什麼!』千葉耀怒斥。
      「既然你不喜歡這把太刀,那我就另送他人。」端木寧答非所問,
      甚至沒看他一眼,走過去拾起地板上那把太刀放回木盒中。
      那一剎那,千葉耀心底閃過一種奇怪的感覺。
      這把刀是珍貴無比,但是他……好像失去什麼更貴重的東西。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el5c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