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毛,請聽我說

毛毛,請聽我說限量搶購

毛毛,請聽我說網友評鑑4顆星

點擊圖片 即可前往購買

博客來文學小說-溫馨/療癒小說分類網友最愛書籍

  • 定價:180
  • 優惠價:9162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44

  • 毛毛,請聽我說

    你想了解更多有關[毛毛,請聽我說]的相關資料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本書為2005年3月在日本創下超人氣票房的電影「������」(中譯:狗狗心事)其中一段故事「毛毛,請聽我說」之原作繪本,是一部描寫少女在愛犬毛毛臨終前,對從小陪伴著自己的毛毛之間的種種只有愛與感激。是一部令人感動落淚的溫馨繪本。由中村獅童、伊東美、小西真奈美、天海祐希等紅星所主演的原著電影也預計於2005年9月在台溫馨上映。

    與狗狗在生活一起的時間,短暫得令人心痛

      毛毛,妳明明出生得比我晚,但為何會老得比我快呢?為何妳會比我早當媽媽?為何比我早當奶奶?為何又比我早走一步呢?為什麼?毛毛,失去妳讓我非常痛苦、難過,不過對毛毛妳的感謝,我是永遠不會忘記的。

      謝謝你的愛。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el5c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