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纏藤

樹纏藤限量搶購

樹纏藤網友評鑑5顆星

站長最近閱讀過 感覺很實用 在此推薦給您

博客來文學小說-同性愛小說分類超值推薦

  • 定價:220
  • 優惠價:9198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76

  • 樹纏藤

    購買[樹纏藤]絕對物超所值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本書最適合會問下列問題(或有下列想法)的朋友閱讀:

    A.1998年的高中同性戀跟現在很不一樣嗎?
    B.人生除了考大學,還有其他的事情,不是嗎?
    C.我愛的人似乎不愛我還躲著我,我能怎麼辦?
    D.我爸媽反對我愛上她?為什麼我最愛的家人傷害我最多?
    E.我愛上不該愛的人,幸好還有一群同甘共苦的好朋友……

    作者簡介

    Yang

    我,遊走南北角落,東飄西泊居多;
    飄盪的是生活,也是認同。
    終究一步步找著讓自己最舒服的方式。
    並且,在創作裡深刻這段不再年少的轉變。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el5c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