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人絮語之愛情網站

經典款式戀人絮語之愛情網站

戀人絮語之愛情網站網友評鑑4顆星

透過網友的介紹 終於讓我找到這個產品了

博客來文學小說-愛情小說分類熱銷好書

  • 定價:160
  • 優惠價:9144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28

  • 戀人絮語之愛情網站

    想看更多[戀人絮語之愛情網站]的詳細說明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如果那一天我們沒有相遇,那麼我們的愛情會在哪裡呢?

    >>如果我說不會忘記你,為什麼你一定要用離開我來證明呢?

    >>如果我寫給你的愛情郵件已經通通丟到資源回收筒了,我該怎麼救回來呢?

    >>如果在所有可能的過去我們彼此相愛了,你願不願意再繼續被我愛著呢?

    >>如果我這樣一直等待下去,你會不會以為我是傻瓜呢?

    >>如果我說對你是一見鍾情的,你相不相信呢?

    >>如果只是因為看見你和你說話我好快樂,這樣,算不算愛情呢?

    一個下雨天打開電腦,收件匣裡出現這樣一封信,是一個讀者的投稿,短短的文字,突然會想起初戀的滋味,原來愛情有時只是一個虛擬實境,就像在《戀人絮語之愛情網站》這本書裡五十四篇真情表白,每一個故事,彷彿真實卻又像夢一樣,讓人感覺如此刻骨銘心,但是又好像從未發生過……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el5c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