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愛你

我想愛你買到賺到

我想愛你網友評鑑4.5顆星

點擊圖片 即可前往購買

博客來文學小說-同性愛小說分類熱銷好書

  • 定價:190
  • 優惠價:95181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5折162

  • 我想愛你

    想了解更多[我想愛你]的介紹請點擊左邊圖片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豔紅嫁衣裡的男子容顏,原該是個笑話,即便龍子夜美勝芙蓉、又是龍德國的皇子,但以男子「出嫁」聯姻,卻是對鳳凌國莫大的侮辱!然而上天垂憐,他傾慕已久的夫君,不但未如預料中就此冷淡他,還給了他全然的憐寵。既然如此,即便患有心疾的孱弱身軀得拼著一死,他也要為他的摯愛傳承子嗣......

      鳳無極原將這場聯姻當作一場笑話,還以為兩人會相敬如賓過一生,沒想到這位失勢的龍德皇子,竟早已對自己傾心?!為了自己,被當成質子也無怨,被臣民輕慢亦無悔,這樣的他,卻反而讓鳳無極深深迷戀、不可自拔。有無子嗣他不在意,更不願他逞強以孱弱的身軀孕子,誰知他卻瞞著他懷上孩子,又中了蠱毒.....一番波折後產子,卻從此長睡不醒,就算這次得與天爭命,為了摯愛,他也搶定了!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el5c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