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老

月老限時特價

月老網友評鑑5顆星

這麼棒的好書 一定要介紹給大家

博客來文學小說-愛情小說分類新書上市

  • 定價:200
  • 優惠價:79158
  • 優惠期限:2014年03月17日止

  • 月老

    想了解更多[月老]的內容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愛九把刀系列的最初原。點
    「每次重看《月老》,我都會曾經獲得那股充滿勇氣的力量感到驕傲,能夠
    一心一意喜歡一個人,多麼幸福。」——九把刀

    封面由知名插畫家恩佐繪製

    有些愛情,在死後依舊永恆。
    有些愛情,在死後才開始。

    小咪,妳等我。
    誰都無權奪走妳甜美的生命,包括死神,包括命運。
    拼著魂飛魄散,拼著墮入虛無,我都要妳幸福快樂。
    即使帶給妳幸福快樂的──

    不 是 我。

      平凡善良的阿綸遇見了可愛的女孩小咪,經過追求之後兩人成為男女朋友,一切看起來似乎美滿幸福,但是在阿綸準備求婚的那晚,慘劇發生了!因意外而死的阿綸由於好事做得不太夠,所以到了冥府,並且成為了眾多「月老」之一。現在,阿綸的首要任務,就是為哭斷肝腸的小咪再覓良緣……說是這麼說啦,可是事情並沒有想像中的容易,特別碰上死神的『九二一計劃』……

      □

      『你知道我成為月老,意味著什麼嗎?』
    「就是……要幫大家綁紅線嘛。」
    『還有。』
    「還有什麼?」
    『我,必須親手終結我的愛情。』

      「小咪呢?」我端詳著黑人牙膏。
    「赦免令中規定我不准接近她,不過我聽菜刀猛男說,小咪後來開了一間咖啡店,遇到了一群很有趣的朋友,最後,你知道的,終於等到了那一個人。」
    我點點頭,看了看黑人牙膏,又看了看他身邊的美女。
    粉紅色的旗袍美女,正搖晃著她的小腳。
    「這個故事怎麼樣?可以用嗎?」粉紅女甜甜地說。
    「該怎麼說呢,雖然跟我以前寫的小說調性不同──好吧,根本就很瞎。但,這是一個好故事,我整理一下,晚點放在網路上。」我喝著咖啡,忍不住說:
    「沒想到你們會來找我,不過我們先講好,我很怕鬼,沒事不要突然出現啊!」
    粉紅女挽著黑人牙膏,說:「嘻嘻,希望這個故事,能有些什麼啟示之類的。」
    我聳聳肩,說:「提醒大家珍惜身邊的愛人?」
    黑人牙膏笑了出來,說:「就當作一個普通的愛情故事吧!」

    作者簡介

    九把刀

    1978年製造於彰化。
    自1999年開始創作,至今完成40本書,
    作品陸續改編為電視劇、電影、線上遊戲。
    是當今華人文壇創作類型幅度最大的作家。
    是最幸運的人,也是最努力的人。

    官網︰www.Giddens.idv.tw

    Name: Giddens
    Place / Date of Production: MADE in Chang-Hwa, Taiwan, 1978
    Crimes Committed: More than 40 novels, which have caused numerous readers to be incurably addicted since 1999
    Derivational Crimes: TV series, movies, and online games keep deriving from his novels at the speed of light.
    Special Notice : This criminal is certainly the most wide-ranged Chinese writer,
    whose devotion and luck make him the most wanted in the modern Chinese literature field.

    Giddens’s website:www.Giddens.idv.tw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el5c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