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我手機

打我手機限時特價

打我手機網友評鑑4顆星

真的很實用 一定要讓你知道

博客來文學小說-愛情小說分類優質好書

  • 定價:160
  • 優惠價:9144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28

  • 打我手機

    想看更多有關[打我手機]的閱讀心得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對他的思念,是心頭上的違章建築,理應依法取締拆除,然而我卻放縱自己任由那份思念從一面小小的螢幕,擴建至一座美麗的碉堡。

      每日每夜,我在其中感覺到他的真實存在,卻也同時承受理智的鞭笞。我快樂,卻也痛苦;我幸福,卻也不安。而用這樣的混凝土所建立的碉堡,禁得起風吹日晒、地震洪水嗎?我不知道。

      或許應該在我還離得開他之前,狠心地用怪手截去這份掛念;也或許我該試著說服理智那桀敖不馴的法官,讓他相信這一切的合理存在。

    若說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那麼,科技是否會帶領人們用不同的方式走向幸福?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el5c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