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的心,請多指教

這是我的心,請多指教物超所值

這是我的心,請多指教網友評鑑4.5顆星

這麼棒的好書 一定要介紹給大家

博客來文學小說-愛情小說分類促銷商品

  • 定價:120特價:99
  • 優惠價:989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79

  • 這是我的心,請多指教

    想看更多[這是我的心,請多指教]的詳細說明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世界很渺小,我們看著同樣的一輪明月;
    故事有了開始,我的心也挪出了一個位置。
    親愛的、親愛的妳,請再靠近一點,
    這是我的心,請多多指教喲~

    作者簡介

    阿澤

      幸福,有如一雙眼睛,純潔而透明,多了一個人的呼吸,少了一個人的孤寂,從心底漾起的悸動,隨著咖啡飄散的濃厚,飄進心中,有如雨後的彩虹,總是捨不得錯過。

      我是阿澤,一個喜歡唱歌寫小說的個體,最嚮往淡淡的幸福,請隨著我進入故事,唱出心中的歌曲,只要風還在吹,歌聲就永不停歇,只要我們有夢,就能享受幸福的滋味。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el5c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