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確是假裝

我確是假裝售完不補

我確是假裝網友評鑑5顆星

買過的朋友都說物超所值

博客來文學小說-愛情小說分類優質推薦

  • 定價:200
  • 優惠價:9180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60

  • 我確是假裝

    想了解更多[我確是假裝]的內容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兆年問:「妳為什麼自己送花上門,又叫出租汽車在門口按喇叭接妳?」林太太悲涼地笑道:「他對我已經全無興趣,我們似陌路人。我無聊,故此假裝有約。」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el5c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