玲子

玲子破盤出清

玲子網友評鑑5顆星

這是網路上最便宜的 在此介紹給您

博客來文學小說-愛情小說分類超值推薦

  • 定價:260
  • 優惠價:9234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208

  • 玲子

    如果您還想深入了解玲子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格林文化負責人 郝廣才 強力推薦!
    ★熱門BBS數百網友用力推推推!

    *推 so9ce:「如果我有錢,我一定把他拍成電影」
    *推ghostfg123:這真的是真實故事嗎?我不敢相信有這麼棒的故事……
    *推youngerwu:嗚嗚!這麼好看的文章 以後看不到怎麼辦~~~
    *推 rickysilence:推!看到後面快噴淚了!
    *推 daretobe:你的小說很讚! 西斯中帶有內涵!

    我的女友,是她的前女友
    而她,曾經是我的好朋友……

      飄蕩在台北,渾渾噩噩度日的上班族阿遠,在一次的朋友聚會中與阿若重逢了。阿若是個特別的女生,在夜店當Bartender,美麗又獨立。他們的過去錯綜複雜,因為阿若曾是他高中時的青梅竹馬小雁的「女朋友」。小雁與阿若迫於家庭與現實的無奈而無法結合,小雁遠走日本……縱橫複雜的三角關係就在這三人重逢後展開……而玲子,則是一次旅程中意外出現在他們生命中的小女生,她重病垂危卻勇於付出,讓兩人體認到了人生中除了愛情外的更多面向……

    作者簡介

    D51

      一個你在台北街頭隨時可能擦身而過的平凡人,勞碌的上班族,悠閒的旅行者,與一個喜歡說故事的人。2006年開始在BBS上連載小說,說的是自己的故事。

    在感受孤獨時才能誠實面對自我,卻也因為分享而感到快樂。
    個人部落格:www.wretch.cc/blog/iamd51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el5c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