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找幸福的,1/2

尋找幸福的,1/2售完不補

尋找幸福的,1/2網友評鑑4.5顆星

最近好多網友都在問哪裡買

博客來文學小說-愛情小說分類網友推薦

  • 定價:180
  • 優惠價:7126
  • 優惠期限:2014年04月02日止

  • 尋找幸福的,1/2

    想知道博客來網路書店如何介紹[尋找幸福的,1/2]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東西弄掉了,或許可能找回來。
      那麼,愛呢?
      「這是我寫作至今,最不奇幻的一個故事;這是我筆下平凡不已、最傻氣的女主角。」
      奇幻作家.星子,最甜蜜可愛、最能打動你心的愛情小品。

      如果我找回,那個被我丟失的你曾經的承諾。
      「你願不願意,再一次對我好?」

      一枚代表幸福的銀色貝殼,一個分而為二的浪漫誓言。
      只是,自從她遺落了它的那刻,幸福也似乎隨之消失不見。
      為了止住女孩的眼淚,動物們開始日夜尋找、四處奔走;守在女孩純真的身後,也有人漸漸地移開不了視線。
      新的可能,將在這充滿歡樂、充滿愛、充滿著歌與舞的夜晚展開……
      我們,會被傷得那般淚流不止,是因為──
      你遇見的不是屬於自己的,1/2。

    作者簡介

    星子teensy

      二十年前立志要當漫畫家,十年前決定當個小說家,共通點是打造千奇百怪的夢想世界,出道至今發表數十篇長短故事,神魔、武俠、奇幻、科幻、靈異、愛情,今生的目標就是說一輩子的故事、寫一輩子的小說。

      歡迎光臨星子的故事書房:www.wretch.cc/blog/teensy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el5c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