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喲!女生宿舍

唉喲!女生宿舍售完不補

唉喲!女生宿舍網友評鑑4顆星

真的很實用 一定要讓你知道

博客來文學小說-愛情小說分類超值推薦

  • 定價:180
  • 優惠價:9162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44

  • 唉喲!女生宿舍

    博客來網路書店也有推薦[唉喲!女生宿舍]喔!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關於女生宿舍的恩怨情仇,全都得從123寢室開始說起。因為自從女生宿舍建舍以來,就一直流傳著這麼一句話:

      「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讓她住進123寢室」。

      如果早知道123在女生宿舍的歷史中,占有如此神聖重要的地位,就算用改造手槍在我的肚皮上打個兩槍,就算把我關進土城看守所,就算叫我一天24小時黏塑膠花黏到手抽筋,我也絕對不會住進來的。

      而我的大學生活,因為住進123室,從此天天精采到出人預料……

    作者簡介

    塔瑪江

      BBS上的奇異生物,嗜書嗜甜食。

      星座:魔瓶座。

      擁有魔羯的現實主義,與水瓶的特異獨行。

      喜歡狗勝於喜歡貓。

      喜歡喜劇勝於悲劇。

      喜歡大笑勝於哭泣。

      因此,是個典型的「低氣壓趨避者」。

      最大的願望就是每天開開心心的過日子。

      第一次看的電影是「ET」。

      第一次看的漫畫是「尼羅河女兒」。

      第一次看的小說是「GONE WITH THE WIND」。

      第一次出國旅行是到物價很便宜的,東西卻很難吃的泰國。

      第一次暗戀的男孩子,聽說現在變得很青蛙。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el5c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