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白.咖啡.店.

超值推薦-告白.咖啡.店.

告白.咖啡.店.網友評鑑4顆星

最近好多網友都在問哪裡買

博客來文學小說-愛情小說分類站長推薦

  • 定價:200
  • 優惠價:9180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60

  • 告白.咖啡.店.

    想看更多有關[告白.咖啡.店.]的閱讀心得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一個曾在這個咖啡店裡告白失敗的男人,看著店外那張貼著的租讓紅紙條。心想著,是怎樣的原因讓自己告白失敗?
      是這間咖啡店的情調不夠好?還是因為自己的告白方式不對?是她真的不喜歡我?還是這張紅紙條害的!
      租跟讓!
      我知道有人可以出租愛情,有人可以把愛情讓出去。但,能出租跟出讓的,都不會是真心的愛情吧!
      因緣巧合之下,頂了這間咖啡店,開始簡略的重新裝潢。
      這是自己當老闆的權力之一,把以前看不順眼的地方,重新設計過,開始找店員跟取店名,之前的店名實在沒什麼創意。
      既然自己在這個地方告白失敗過,開個咖啡店來讓那些曾經跟我有過同樣遭遇的人們,至少讓他們有個好一點的機會。不要跟我以前一樣悲慘,即使不成功,也要讓對方在記憶裡留個美好的回憶。
      這回憶是:有個人曾經在這裡跟我表白過!
      【告白.咖啡.店.】這個名字似乎還不錯。
      在這咖啡店幫無數人創造美好回憶之後,在一次巧合中,另一個人預謀著對以前我曾經告白的女孩告白。
      他跟我選在同一間咖啡店,真是巧!
      女孩跟他來到似曾相識又很不一樣的這裡,聽著店員訴說的愛情告白小抄,聽著我幫他寫給她的告白情話。
      然後,她是否會想到我?同樣的地方,不同的時間,一樣的她,還有偷偷在角落看著她跟他的我。

    作者簡介

    未知數

      筆名:未知數
      性別:女
      生日:1029
      星座:天蠍
      出生地:地球
      居住地:墾丁
      喜好:練字,拍照,發呆,聽音樂,探險,偶爾看看台灣的偶像劇。
      喜歡的地方:墾丁、荒郊野外、深山還有都市叢林也都很愛。
      把練字演變成戀字,戀上了文字能形容的美麗境界,不照格式,沒有方式,繼續著戀字的自以為是。
      部落格網址:blog.udn.com/lisaho1029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el5c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