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的菜

好書推薦-你是我的菜

你是我的菜網友評鑑5顆星

透過網友的介紹 終於讓我找到這個產品了

博客來文學小說-同性愛小說分類優質推薦

  • 定價:190
  • 優惠價:95181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5折162

  • 你是我的菜

    想看更多[你是我的菜]的詳細說明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禹希瑋,一個社會新鮮人,是個菜鳥沒錯!不過在愛情上,也是個徹徹底底的菜鳥──蠢到被騙財騙色,現在正抱著棉被哭泣。他從沒想過真心換絕情這種事會發生在自己身上,衰運一起頭就沒完沒了,連失戀買醉都會遇到煞星,結果那人竟跟自己有著意想不到的緣份,這下可好,煞星沒處理掉,前男友又回來「哥哥纏」,自己幾時變得這麼炙手可熱了?

      老江湖丁怨日沒想到自己竟被一個小毛頭看「小」了,而且還在他身上栽了大跟斗,變成需要呵護的對象。這少根筋的小傢伙搞不清楚狀況,還對自己頤指氣使,原以為是個被寵壞的少爺,沒想到聽到他瞎掰的身世,還感動得痛哭流涕,信誓旦旦說要照顧他,他是不反對啦,要裝「小」也心甘情願,但是這麼甜蜜的日子反而讓他更擔心,當事實揭發之後,自己該如何解釋.....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el5c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