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魚的高跟鞋系列 愛不記得我的你

人魚的高跟鞋系列 愛不記得我的你限量搶購

人魚的高跟鞋系列 愛不記得我的你網友評鑑4顆星

這麼棒的好書 一定要介紹給大家

博客來文學小說-愛情小說分類熱銷好書

  • 定價:160
  • 優惠價:7112
  • 優惠期限:2014年04月02日止

  • 人魚的高跟鞋系列 愛不記得我的你

    如果您還想深入了解人魚的高跟鞋系列 愛不記得我的你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過去,我們表現出來的一切都不是真的。
      妳很介意這點,我感覺得出來。但我拜託妳別再介意下去了,因為沒有必要了!
      妳從醫院醒來的那一秒,我們之間的一切都是真的。
      不再假了。

      她記不得在車禍前發生了什麼事,
      腦子裡留下一些東西,但也失去了一些東西。
      只知道他的名字,她感謝他的善良與體貼。

      失溫的家庭令她獨來獨往,
      她永遠記得小學時,
      那個唯一給她溫暖的小男孩,
      只不過,兩小無猜的結局一點也不完美,
      小男孩的告白,換來一陣陣的乾嘔,
      「美尼爾氏症」第一次在她身上發作,
      小男孩不會知道,也收不到她的抱歉……

      信箱中的幸運手環,
      環住了過去與現在,
      也許,當她找回忘記的那一部分,
      只有五十分的她,會找到另一個五十分,
      而未來,將值得期待…… ……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el5c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