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女主角2 麻吉變情人

我不是女主角2 麻吉變情人特惠價

我不是女主角2 麻吉變情人網友評鑑5顆星

介紹給大家一本好書

博客來文學小說-羅曼史/言情小說分類優質好書

  • 定價:190
  • 優惠價:7133
  • 優惠期限:2014年04月02日止

  • 我不是女主角2 麻吉變情人

    想看更多[我不是女主角2 麻吉變情人]的詳細說明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模特兒黎俐跨足主持,頗受看好,卻一心嚮往相夫教子的生活,
      只可惜冷豔外表總讓好男人看了就打退堂鼓,好不感傷啊~~~~
      但她仍積極相親,甚至把手上節目視為告別作,就盼洗淨鉛華,
      從此洗手作羹湯,豈料竟因此和初戀褚頌元再次相遇……
      想當年,校花與書呆的組合因為家長的反對而硬生生夭折;
      如今,外景主持下鄉遇上農會理事,談公事之餘,也能做朋友。
      看他老實古意卻無伴侶,她決定將木頭麻吉改造成浪漫情人──
      然而在改造過程中,她卻發現自己變了!勾肩不再覺得自然,
      並肩躺臥觀星更會臉紅心跳!連和別的男人相親都會想到他……
      天啊,她怎麼了?莫非患了單相思,愛上自己的初戀麻吉?!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el5c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