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不住天堂

經典款式天使不住天堂

天使不住天堂網友評鑑4顆星

介紹給大家一本好書

博客來文學小說-愛情小說分類站長推薦

  • 定價:180
  • 優惠價:9162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44

  • 天使不住天堂

    你想了解更多有關[天使不住天堂]的相關資料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陽光透過水氣,七彩若隱若現,愛情與彩虹一樣,美則美矣,卻不輕易出現。

      她笑,輕輕踩了踩我的腳,那條從我腳下延伸出去的路竟滿佈著燦爛。

      豬尾巴時候的我擁有全世界,連幸福都要匍匐在我的腳下,直到陰天遮蓋了一切……這一刻,我意外看見天使的翩然降臨。

      她說,雨天的天空,請等待天晴的那道彩虹。

    作者簡介

    安吉斯 (ajis)

    性別:男生

    生於1979年8月13日

    獅子座 B型

    目前就讀中正大學機械研究所

    喜歡閱讀寫作、畫畫、研究新鮮事物、打籃球

    最喜歡吃我外婆煮的菜

    最討厭吃口香糖和糖果之類的東西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el5c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