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黑道男友

我的黑道男友網路狂銷

我的黑道男友網友評鑑5顆星

站長最近閱讀過 感覺很實用 在此推薦給您

博客來文學小說-羅曼史/言情小說分類超值推薦

  • 定價:250
  • 優惠價:9225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5折213

  • 我的黑道男友

    你想了解更多有關[我的黑道男友]的相關資料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她是知名大學建築系優等生,他是黑道浪子,為了愛情,她不惜與家人決裂。
      然而命運弄人,曾經以為堅固如世間最完美建築的感情,卻因互相的猜忌和不信任灰飛煙滅。                                                                    
      她曾經親手設計出與他的家,而今,女主人卻成了別人。是愛的太深?還是愛的不夠?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el5c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