淚球小童

淚球小童如何購買?

淚球小童網友評鑑5顆星

點擊圖片 即可前往購買

博客來文學小說-溫馨/療癒小說分類優質好書

  • 定價:250
  • 優惠價:9225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200

  • 淚球小童

    想了解更多[淚球小童]的介紹請點擊左邊圖片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榮獲2002年Prix Interalli?文學獎
    入圍多項法國文學獎決選名單

    五歲的小亞瑟一開始來到療養院時,因為總是淚眼汪汪的,所以被取了「淚球」這樣的綽號;然而慢慢地,他的心扉逐漸打開,許多人的身影走進了他的心裡,帶著他的心在遼闊的世界裡探索與沉思……

      為了讓小時脾氣暴躁的我能平靜下來,父親將我送進一間掩映在綠樹懷繞之中,臨海且高大漂亮的療養院。我抱著玩具兵,夜裡感到孤寂與恐懼,但清晨醒來,從窗戶透進的陽光與花香,重新賦予我生存的勇氣。

    在這裡,時間彷彿停止無息,又彷彿逝若流星。

      貝克福公爵夫人高傲優雅,她常唸讀書籍、溫柔地講述往事給我聽;格蘭爺爺曾是個知名作家,年輕時風流倜儻,如今他是我的守護神,宛如一顆綠樹般溫柔又生機盎然,教會了我生活的藝術;准將總是帶著堅定而不可抗拒的眼光,鉅細靡遺地觀察所有人,五官不時散發狡黠的光芒,猶如磐石般在他人的脆弱前巍然不動;而瘋狂女士是往昔的名妓,無數高官權貴曾是她的入幕之賓……這些療養院裡的人們,漸漸像是我的親人,也漸漸成為了我生命裡,永難磨滅的風景。

    作者簡介

    龔冉格.聖.比爾斯(Gonzague Saint Bris)

      出生於都蘭(Touraine),龔冉格是一位作家、記者兼歷史學家,著有二十多部作品,範圍涵括隨筆、小說、短評、散文、傳記、報導;重要作品有傳記《德克薩斯,波拿巴統治下的蘇丹》、小說《破碎的王朝》、《失散的雛鷹》、《我愛你們,安東尼.巴爾扎克和夏娃.昂絲卡》等。

      在這部令人傷心的書中,龔冉格道出了他童年的秘密:《淚球小童》同時是一部取材於親身經歷的小說。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el5c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