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狗一家親

站長推薦-貓狗一家親

貓狗一家親網友評鑑4顆星

我朋友前幾天買了 覺得很滿意喔

博客來文學小說-同性愛小說分類限量出清

  • 定價:180
  • 優惠價:9162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44

  • 貓狗一家親

    想了解更多[貓狗一家親]的介紹請點擊左邊圖片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碧綠如寶石的眼,金色波浪般柔順閃耀的髮
    就算他愛哭,愛黏人又蠢得像隻豬,
    但也沒有人能夠反對--
    沈雨濃,是那樣美麗又特別的存在 ,
    那怕是身為他哥哥的我都不能。

    這一段天賜的可怕緣分,從第一次見到他時就已拉開了序幕
    對,就從這小子對我綻放那天使一般甜美聖潔的微笑起
    便注定了一個他不知,而我後覺的事實--

    我,沈煙輕,完蛋了!!

    系列:
    貓狗一家親
    兩個人的車站上
    兩個人的車站下
    燁燁之傷三色菫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el5c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